吃片青柠.

星衍永远热恋. 更新不会快. 文章均自己编写.所有play加Q3386391289

【星衍】误会?下

ooc 致歉,撞梗致歉

人物引用引路星大大路星辞 and 段嘉衍

时间段:大学期间

禁抄袭 转载要私我

  另一边的路星辞看到微信已经快一个小时没在回复自己的男朋友 心里越发不安 而学姐看着旁边的人心不在焉 就出口问到:“学弟 怎么了 是你男朋友那边有事了吗”

  而在这时,路星辞的宿友发了条微信说:你男朋友刚刚来学校宿舍找你了 他看你不在就走了 我看他情绪有点不对。

  路星辞愣了愣,很快回过神来给自家男朋友打电话 可惜都无人接听 路星辞又很快给段嘉衍的宿友打电话 宿友告诉路星辞 段嘉衍从下午出去之后就在也没回来。

     路星辞给一旁的学姐道了声歉解释到男朋友那边确实有点事 学姐看出他很着急就告诉他先忙他的事 然后路星辞就急匆匆的打车往他和段嘉衍在校外的房子里赶去 因为除了哪里路星辞想不到段嘉衍还会去哪。

  等他到家 打开门就看到客厅一地的酒瓶和坐在地上眼眶又红又肿的段嘉衍,心里抽疼了一下,路星辞小心的把你抱到怀里“阿也 我回来了 乖 我抱抱别坐地上凉”

  段嘉衍眼神迷离 看了好久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谁:“ 骗子 别抱我 不对 你怎么回来了 你不是和别的女的出去了吗  你别抱我 我不要你抱。”说着 段嘉衍就起了哭腔 

  路星辞把怀里的男朋友搂的更紧了 眼睛微眯低头看着段嘉衍道:“不要我抱 让谁抱 还有阿也我没有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你到现在还在骗我路星辞 我都看到了你离我远点 你告诉我你在学校 根本就没有 你是不是和她一起约会了”

  “你不用这样的 不用骗我 你和我在一起这么久腻了也正常”

  看着怀里揪着自己领带的男朋友 还在胡言乱语 知道这是误会了什么 这才无奈的解释这几天为什么这么忙 为什么今天骗段嘉衍在学校的宿舍。

  原来最近和路星辞在一起的大三学姐家里是开珠宝店的 她自己也是学珠宝设计的 所以路星辞才联系到学姐想让她帮 他和段嘉衍设计一对新的婚戒 打算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送给段嘉衍 而今天路星辞和学姐是一起取戒指 和结 设计戒指的费用。

  而且学姐也已经有男朋友了 路星辞顺便也让段嘉衍看了他和学姐的聊天记录除了戒指问题就没过多的交流。

  段嘉衍又把D大的贴吧给路星辞看 路星辞揉了揉段嘉衍的脑袋安抚到:“阿也 相信我 这些交给我”

  等一切说清楚之后 段嘉衍知道自己误会男朋友了 刚想道歉 路星辞就吻了上来 霸道又强势 等一吻结束后 路星辞微哑的嗓音在段嘉衍耳边想起:“阿也 误会我 是不是要补偿我” “补偿 什么补偿?”

  还没等段嘉衍反应过来 就被路星辞抱到了卧室的床上 压在身下 听到路星辞低低的一声 似乎还带着抱怨:“阿也 不许拒绝我。”

  据说第二天路星辞一脸馋足的去上课 则段嘉衍被迫请了一天的假 而D大流传路星辞和大三学姐的贴吧也全部被删 取而代之的是路星辞和隔壁大学段嘉衍的恋情。

  

  星衍永远热恋。

  

评论(28)

热度(8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